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iPhone快速維修 - 捷迅JC(逢甲店)- 台中逢甲iPhone Home鍵/電池/螢幕破裂更換,Macbook Pro/Macbook 電腦SSD更換,iPad平板電腦均有服務!

文章摘要


   最近時常聽到朋友的iPhone/Macbook Pro電腦等蘋果商品有維修的需要,小吠前陣子自己的蘋果iPhone 6 plus也剛換了全新電池,電力完全和新的一樣啊XD 看來強生說要換iPhone 8給小吠的需求還可以再等等,哈哈。不過這次來介紹【捷迅快速維修(逢甲店)】的服務,這家維修中心主打換iPhone電池不用等,10分鐘快速搞定。另外也有維修Macbook Pro/Air/iPad等服務,當天我們去到捷迅的時候,發現雖然外面下著大雨,不過近來詢問和維修的客人還蠻多的,可見蘋果產品目前為止還算很暢銷。 捷迅快速維修外觀有大大的招牌,很好辨識喔!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