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粋日式拉麵專賣店(大連二店)- 台中日式拉麵插旗再一間~ 就在成功牛排/楓康超市對面,湯頭濃淡和麵條軟硬度可完全客制化哦!

文章摘要


這幾天有時候運動完真的很懶的回家再處理晚餐的時候,還是會想要要吃飽再回家(倒 本來想說吃大連路的成功牛排,但生意實在太好啦~ 看看對面【粋日式拉麵專賣店】好像還不錯,本來不太會唸,用手機打了“碎” 還真的有這個字【粋】。國文真的是博大精深啊~ 粋的意思有乾淨、透明無瑕的意思,看來老闆取名字很有巧思喔!代表拉麵的堅持~  粋日式拉麵外觀很好找,日式的木頭搭配黑色的招牌。在大連路上,楓康超市的對面 📌 粋日式拉麵專賣店(大連二店) 📭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三段40號1F 📞 電話:0989........................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