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杏屋乳酪蛋糕旗下新品牌進駐逢甲~台中逢甲商圈☆石燕Shi Yan☆不止賣甜點,也有賣定食麵飯和炸物點心囉!!

文章摘要


時隔好一陣子沒有鬥陣吃甜點的運動甜心終於找了一天三缺一合體啦!!!!原本要去另一間鴻團長推的Stay in cafe,沒想到下午二點抵達說甜點只剩鬆餅TAT,加上現場又沒位置需要候位我們就立馬在店門口用IG搜尋附近其他的台中甜點店,石燕因為距離最近於是雀屏中選~哈哈。   📌 石燕 Shi Yan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88號 📞 電話:04-2451 3458 🈺 營業時間:11:00-23:59 🔵 FB:https://www.facebook.com/ShiYan2017/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