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南法鄕村風庭園私廚餐廳♡JIFS Cooking Salon♡好隱密的藏在台中南區民宅裡,視線所及包含餐具幾乎都是古董呀~採純預約制不要突然跑來會撲空嘿!

文章摘要


這個隱藏在台中南區民宅中的南法鄕村風庭園私廚餐廳超美的呀~先前看了豬扒飽美女的分享立馬把這間餐廳放進口袋名單當中,趁著大恩有空的時候揪她一起來約會吃美食喔耶!!   📌 JIFS Cooking Salon 📭 地址:台中市南區學府路98巷7號 📞 電話:04-2285 6037 🈺 營業時間:12:00-22:00 (採純預約制需事先訂位) 🔵 FB:https://www.facebook.com/JIFSCOOKINGSALON/    才開幕三個多月的JIFS Cookin........................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