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派對飛鏢主題酒吧 PARTY BAR - 台中北屯難得有飛鏢結合美食的放鬆酒吧,每個禮拜還有不同活動,非常適合下班和朋友同事小酌兩杯的好去處!

文章摘要


每次開車經過崇德/大連路這邊,都會覺得怎麼會有這麼多車要轉進去大連路,且上下班時間總是特別多車子@@,其實大連路算是非常熱鬧的住商混合區域,而且不管多晚都有人在街上找東西吃(夜貓子太多XD)而最近強生小吠受邀來到【派對飛鏢主題酒吧】,讓我們真是大吃一驚~原來這裡還有開一間營業晚上6PM-2AM的酒吧,說是酒吧或許你會以為這間好像賣酒品而已?這麼說好了,有聽過喝酒聊天吃東西外,還可以玩專業等級的飛鏢?沒聽錯~ 底下就讓我們一一介紹一下!      📌 派對飛鏢主題酒吧 PARTY BAR 📭 地址:406台中市北........................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