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中難得的適合看球賽&聚會的老宅複合式餐廳《大和17》,四台50吋電視外加投影布幕不錯過精彩瞬間~有吃有喝低消150元坐到你高興!

文章摘要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經過某個年紀,超迷棒球、NBA、運動賽事的?強生自己本身小時候就從職棒棒球、NBA、還有冰上曲棍(Go Canucks!)、到長大後看的美式摔角WWE(到現在還在看,都20年了)最愛的,其實不是哪一場賽事,最棒的回憶,也不是記得哪一場勝利,而是和大家一起討論一起共享賽事的感覺。可惜一直沒有合適的場所可以這樣〝揮霍〞,哈哈~直到最近來到大和路的【大和17】才覺得相見恨晚啊~ 看到大和17的外觀還有聽名字,百分之百直覺覺得這是一家日式料理店吧?!NO~~誤會大了喔!   📌 大和17 📭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和路17號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