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2017韓國首爾行上網必備【Wi-Ho特樂通】LTE速度就是快~打卡寫文完全沒有lag訊號也很棒,出國怎麼可以沒有它!

文章摘要


話說這是我們第三次來到韓國首爾自由行了!這篇文章是紀錄在韓國上網的必備工具【Wi-Ho特樂通】,讓我們這次第三回待了8天,完全沒有和台灣失聯的疑慮XD;且這次用的機子是LTE頻寬的,速度之快讓我們打開韓國或是台灣網頁都是用噴的出現。底下看一下我們在韓國的發文,也都是秒速上傳來的      你沒看錯,部落客的生活就是在國外還是要寫一篇文章:Seoul Sky體驗,馬上上傳到雲端給台灣的讀者分享     還有坐捷運到首爾森林Seoul Forest看櫻花,也是訊號滿格。延綿超過1公里的櫻花步道,讓好多人驚艷XD   在景福宮附近吃牛........................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