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墾丁南灣最IN新景點〝Yellow House泳池俱樂部〞就在南灣北區,貨櫃屋造型超吸睛~到墾丁玩水不一定要衝海邊也可以爽爽在泳池畔戲水囉!

文章摘要


雖然前陣子有個〝去沖繩玩比去墾丁便宜〞的新聞鬧得沸沸揚揚,不過我們早在六月時就約好八月初和運動咖朋友一起約去墾丁玩水加曬肉,完全不受影響的依照原訂計劃出發啦!!   這間Yellow House是出發前要安排行程時同行朋友發現的,似乎才開幕沒多久!!!加上悠遊墾丁的報導寫的讓人好心動於是立馬排入玩水行程中囉!!事後小吠也簡單做了玩水曬肉當天的精華影片,裡頭就有帶到這間在墾丁南灣的泳池俱樂部-Yellow House可以先聞香一下~        📌 Yellow House. 📭 地址:946屏東縣恆春鎮南........................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