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開箱」我要輕省的旅行攝影裝備之 Fujifilm X-E1 + 18-55 F2.8-4 R LM OIS

文章摘要


  ⬆當銀色出現時,眼睛整個被吸引住阿   不知道有多少人和強生一樣,一直覺得DSLR畫素很好,功能很強,可以玩的東西很多 但是 - 太重了! 記得剛買Canon 7D的時候,還很興奮的帶去日本玩,當時1月的冬天還出現藍天+大太陽 10度以下的天氣毫不覺得冷或累。只是覺得脖子好酸,每天回到飯店都好像做了一整天肌力訓練 然而,看到照片的時候, 看起來好像覺得一切都值得了。然而事情沒有那麼簡單..... 今年8月還是韓國很熱的夏天,我和小吠去首爾,走在30度的城市內,脖子上背的7D背帶 已經被我的汗水弄到不能再濕,整個就是火大,背上又背著一些衣服/雨傘/水瓶 我覺得我全身上下........................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