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100種生活*直接單純的一種率真

文章摘要


在發行日的三天後,廣仲的個人首張創作專輯【100種生活】終於到手。 『ㄟ!吃早餐啊!快點啦!』的口白拉開了《早安,晨之美》的序幕。記得第一次在廣播中聽見廣仲的這首作品,只聽見副歌不斷地唱著「對啊。對啊。對啊。對啊。......」讓我簡直快瘋了,想說怎麼有人可以寫出這麼“白話”的歌曲,歌曲中的對啊多到我覺得根本是噪音= =,雖然是個不大好的開始,但也讓我清楚聽見了「慮廣仲」這個名字。直到有一天,朋友貼了一個廣仲模仿俄羅斯高音Vitas的片段給我,真是笑到翻了我~想說哪裡來的孩子這麼奇妙XD,才讓我對廣仲產生了興趣;後來搜尋了廣仲的現場表演與背景之後,發現這孩子真的只是非常認真且單純的沉醉........................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