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中西區」熊多力烘培坊 - 勤美附近隱藏版下午茶,超厚實低甜度馬卡龍讚!

文章摘要


熊多力烘培坊  A: 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19號 (Google Map)  T: 04-2302-3201  FB: Facebook     **如果到熊多力消費,報上強生&小吠的名字,老闆可以送上一顆馬卡龍喔**   其實來勤美附近的次數已經多到數不清,但還真的頭一次注意到這家「熊多力烘培坊」。老闆和老闆娘在這裡經營已經兩年多,夫妻倆對於烘培很有想法,食材不僅都用健康、新鮮的為主,連價格也都是非常的親民。各位捧油,如果有到台中勤美附近逛逛的時候,不妨可把多走幾步路,來熊多力看看,他們的土雞蛋糕和手工餅乾,以及女生會為之瘋........................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