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中西區」山小屋 - 日本九州拉麵老品牌也進駐台中啦!湯頭濃郁不錯吃喔~(Closed)

文章摘要


  山小屋 A: 台中市西區臺灣大道二段182號 (Google Map) T: 04-2206-7958 營業時間: 11AM~14:30PM 、17PM~21:00PM FB: https://www.facebook.com/YamagoyaTaiwan 有特約停車場、有服務費、可預約 台中的拉麵店真的越開越多間,都來不及去吃~哈哈。「山小屋」在日本已至今超過44年以上歷史,從九州起家 直到今天在全日本已經超過140家分店,而台中店是在今年三月開幕。等了三個月,我們來吃的時後終於人潮比 較少啦!不過也是我們來的比較早,傍晚5點就到了,所以直接入座。建議要避........................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