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豚骨拉麵Nagi 凪 - 台中推薦好吃拉麵之一,排隊人潮終於比較少了啊!

文章摘要


Nagi 豚骨拉麵 (台中老虎城Tiger city) A: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三段120號3樓 (Google Map) T: 04-3606-2511 (僅接受現場候位) W: http://www.n-nagi.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ramennagi.taiwan   Nagi拉麵來台灣也有一陣子的時間,這間2004年開在新宿的小拉麵店,一個禮拜只營業禮拜二的時間,其他時間全部在準備&研發新口味拉麵。你說,這樣不是很辛苦嗎?的確!但是這也造就了這位日本老闆不放棄的精神,也讓他的拉麵店........................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