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綠光咖啡Le Rayon Vert- 台中精明一街商圈新亮點早午餐咖啡廳!

文章摘要


綠光咖啡Le Rayon Vert T: 04-2326-3039 A: 台中市西區精明一街80號(Google Map) FB: https://www.facebook.com/GreenLight.Coffee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8:30-22:00(只收現金) 台中精明一街近年來因為勤美商圈興起有點逐漸沒落,過去好幾間在精明一街裡的咖啡廳也因此默默消失, 不過前陣子這間綠光咖啡Le Rayon Vert搬來精明一街營業,雙店面的挑高設計經過時還滿讓人耳目一新的!剛好趁著小組聚餐時立馬決定來這裡嚐鮮啦~~ 綠光咖啡外觀設計感覺很韓系咖啡館,透過大大的窗子裡頭的空間一覽無遺........................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