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中ㄨ子(叉子)- 親子餐廳推薦、輕井澤旗下義大利料理新品牌、有超大遊戲沙坑區喲!

文章摘要


   ㄨ子(發音叉子) T: 04-2254-0691 A: 台中市西屯區府會園道6號 (Google Map) FB: http://goo.gl/eEgvTk 車子可停對面公園停車場、騎車可停店外人行道、有沙坑可以讓小朋友玩 這間店名很好記,叫ㄨ子(唸叉子)。輕井澤旗下的一個新品牌,專攻義式料理餐點,也有早午餐、下午茶的一家店面。適合親子一起來的餐廳。用餐環境非常棒,空間寬敞也有很大的沙坑(還有洗腳區)給小朋友玩耍。全台灣目前只有台中這一家店。不過在網路搜尋時候,不要打英文 “X",因為這樣都找不到,可以打注音“ㄨ&rdqu........................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