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2015中部賞梅好去處 - 台中新社梅林親水岸,梅花花期大概可到2月初喔!

文章摘要


  梅林親水岸 T:04-2593-1234 A:426台灣台中市新社區南華街28-1號(Google Map) W:http://www.maylin.com.tw/ 門票100六日不能抵消費、適合親子、有停車場、有住宿服務、有餐廳   底下為2015年1月10日花況,梅花花期大概可到2月初喔! 梅林親水岸大約2年前也有來過一次,那時候就很喜歡這裏的環境。畢竟以地理交通來說,這裏真的還真的非常方便。從台中來大概30分鐘就可以抵達了。這次因為長輩來家裡作客,所以帶他們來這裡走走,順便看看梅花。長輩說,一輩子沒有聞過梅花竟然這麼香~ 為什麼沒有出梅花香水?哈哈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