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Naked6尼克咖啡6號店開幕啦!主打超誘人厚鬆餅,甜鹹口味都可滿足鬆餅控味蕾唷~~(Closed)

文章摘要


Naked 6 T: 04-2301-6811 A: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32號 FB: https://www.facebook.com/nked6 無停車場、假日可預約、必吃厚鬆餅   2015.2.2 Naked 6二訪初訪時只吃到鹹食類的厚鬆餅,於是再訪時當然選個甜食系的囉!!綜合水果鬆餅 $299厚䯳餅上頭是莓果醬,佐以鮮奶油並搭配當季水果,賣相滿分~~   鬆餅中間則是抹有卡士達奶油,一整個吃下來熱量應該也是破表...哈其實Naked6的厚鬆餅原味就很好吃了,再加上莓果醬感覺酸味有點太多整個蓋過原來的美味,建議可以放少一點或是淋在旁邊就好囉&nbs........................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