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材新鮮是基本、更追求究極日式美味的台中【本壽司】,必點隱藏版套餐!

文章摘要


本壽司  T: 04-2235-4080  A: 台中市太原路二段175號  FB: https://www.facebook.com/The.sushi.tw  有免費停車場、適合親子、有兩個包廂(一間大概容納10人)、兩個人吃一份880套餐剛好   強生超喜歡吃日本料理,每次看到日本料理店都會下意識的看個兩三眼,口水就不自覺分泌出來(哈哈哈 本壽司,開在北區太原路二段上面,今天來吃之前就已經鎖定目標要點本壽司的隱藏套餐料理,價位是$880。本壽司的套餐分為$880、$1280、$1680、$2000四種價位,每個價位的餐點選擇和........................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