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到台北玩耍照樣要吃個C/P值高的活力早午餐喔!!coffee+咖啡家(土城學士店)

文章摘要


   咖啡家(土城學士店) ADD: 新北市土城區學士路19號(近海山捷運站) TEL: 02-2260-2603 FB: https://www.facebook.com/coffeeplus8088?fref=ts 營業時間: 週二~週日 7:00~17:00(週一公休,有WIFI&插座) 最近春暖花海的實在是到處趴趴造的好時節,強生&小吠為了避開人潮特別趁著清明連假前一天上台北來個二天一夜快閃行程!正好趁著來台北的機會,和嫁到台北也好久不見的姐妹Stacey在coffee+來個午餐約會喇~ 土城學士店咖啡家的位置藏身在住........................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