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個性工業風空間Café Muah,對古巴三明治期待太高,但經典墨西哥早午餐好吃!

文章摘要


Café Muah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七街35號 電話: 04-2310 1121 FB: https://www.facebook.com/muahxmuah?fref=ts 營業時間: 9:00-20:00(公休日請見FB) 5月初某天做完主日又想吃頓早午餐,想起4月份才正式營運的Café Muah好像有古巴三明治,由於前陣子吃完sola caffe的古巴三明治覺得不錯,沒考慮多久就決定去嚐個鮮囉。   座落在大墩十七街的獨棟民宅中,有著庭院造型的Café Muah其實很顯目。   這天到Caf&eac........................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