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由精誠巷弄搬家到北屯後再出發的《小葛廚房》,芝麻葉藍莓雞肉帕尼尼的創意與口味都令人驚艷~漢堡類也不賴!

文章摘要


小葛廚房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四平路409號 電話:04 2422 6289 FB:https://www.facebook.com/GladyKitchen 營業時間:9:00-17:00(週三公休)      聽說原本風評不錯的小葛廚房在先前暫停營業後,一月份在北屯終於找到新店面重新開幕囉!!地點離小吠家不遠,於是立馬約了運動咖的維妮和兔兔一起來個女孩們的早午餐時光,喔耶~      小葛廚房的新店址就在四平路和水湳路的交接口處,因為外觀沒有顯著的招牌有些低調可能很容易略過,總之看到下圖的達興廚具總匯或五金百貨大........................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