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中部賞花】不再是秘境的新社梅花隧道已經大滿開啦,快趁2016一月底花期結束前來感受白茫茫的梅花之美喔!!(文中為2016.01.16花況)

文章摘要


    新社梅花隧道 地址:https://goo.gl/0SRdl0 沒有停車場,請有禮貌有秩序的暫停路邊。從台中北屯開車來大約1小時。 每次到了12月底~1月底左右,就是台灣各地的梅花賞花季節,中部除了南投以外有不少賞梅景點外,強生&小吠還蠻推薦新社的喔,距離北屯開過來1個小時左右就可以觀賞到白茫茫的梅花海。前幾年我們也跑過幾個新社幾個看梅花的景點,比如說很適合帶長輩和小朋友去的【梅林親水岸】。不過,今年是暖冬梅花開的晚,大概1月中左右才開,最晚的花期大概到1月底就會陸續結束了。如果想要來賞花的捧油,不要錯過還有2個禮拜左右的賞花時間哦!底下就來看........................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