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彷彿穿越時空在優雅迷人的歐風貴族莊園裡用餐~勤美誠品附近〈Mirror Cafe〉早午餐健康滿點好吃無負擔、下午茶甜點也超正!

文章摘要


 Mirror Cafe 地址:台中市西區模範街23巷3號 電話:04-2305 5747  營業時間:週二-週四 11:00-17:00;週五-週日 09:00-17:00(晚餐時段請於前一天預約) FB:https://www.facebook.com/mirrorcafe11     話說雖然也滿常到勤美誠品附近的模範街走跳的,但模範街周邊巷弄的特色早午餐或咖啡店實在太多嚕一直沒注意到這間〈Mirror Cafe〉,這天約BEN&姣夫妻檔一起前往造訪後熊熊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孔鏘老師請下音樂謝謝!!   Mi........................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