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想吃正宗韓式炸雞絕對不能錯過逢甲夜市【朴大哥的韓式炸雞】,搬新家後更大更寬敞~也是來台中玩的必訪人氣美食喔!!

文章摘要


朴大哥的韓式炸雞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巷28弄5號 電話:0988 328 178 FB:https://goo.gl/4W1H8w 無停車場、現金、通常排隊人潮眾多要用餐務必提早來    2014年的夏天世足賽正夯,強生和小吠一直覺得看球賽好像少了一味,到底什麼味?腳底拿起來聞看看就知道啦XD ((魷魚味,喂!! 想到逢甲有一間超人氣、必吃、必點的美食!那就是「朴大哥的韓式炸雞」! 我們那時候終於見證到排隊店家到底是怎麼回事,就是晚上10點半去買韓式炸雞,然後11點半晚上喔,才拿到我的炸雞OMG(可參考之前食記) 那時候就想說好吧再也不回訪了!哈........................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