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中西區【R星咖啡】有八隻萌翻人的可愛喵星人寵物餐廳;環境溫馨速洗、義式料理和早午餐不錯吃,裡頭還有婚紗工作室也太妙!

文章摘要


 R星咖啡 電話:04 2326 8385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01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robotstation2/ Record Studio 栗子花 栗子雞:https://www.facebook.com/Recoedstudio/ 現金、無停車場(路邊多停車格)、適合寵物、親子   在台中開業已經蠻久的R星咖啡,也有人叫他們Robot Station 2也就是機器人二店,不過目前R星已經獨立經營,餐點還有寵物都和一店不太一樣哦!我們比較喜歡二店還有庭院的裝潢,感覺很舒服的一個地方! 這陣子下雨後的庭院........................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