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大里平價複合式餐廳《8nana八樂那旗艦店》,三明治、鬆餅、義大利餐統統有,新菜上市還有隱藏版的超大份量Pasta足足有50顆蛤蜊那摸多~大空間和室內球池也很適合親子喔!!(Closed)

文章摘要


 8nana 八樂那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益民路2段259號 電話:04-2482-3799 官網: http://www.8-nana.com/index.aspx FB: https://www.facebook.com/8nana.Dali/ 無停車場、現金、適合親子   2015/9月才開幕的8nana旗艦店就開在我們台中大里區的益民路上,這裡也算是大里數一數二的美食一級戰區吧!哈~ 話說這家8nana旗艦店提供的餐點也很多元,除了潭子總店,這家大里店也是8nana的直營店哦!底下就來介紹他們餐廳的環境還有美食吧! 外觀,大型看板走過........................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