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Lady W 各式滷味低溫宅配專門】久居日本回台後的好手藝,健康無負擔的家常美味不用自己費力備料烹調,上網動動手指就吃的到囉!

文章摘要


  Lady W 各式滷味低溫宅配專門  FB:https://www.facebook.com/ladywqq/ 訂購專線:0911-323398              最近強生和小吠很有口福,颱風天在家也可以吃到美味的滷味。這家Lady W來自於台中,創辦人久居日本,由於家族長輩曾開過牛肉麵店但因孩子出國發展無人接手才把店收起來,Lady W不忍這樣的好味道從此消失,本著傳承的精神所以回台後開了這家網路手作廚房把記憶中的好手藝分享給大家。此外也抱持著要做出敢給自己家........................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宅配 好吃 推薦 台中
    全站熱搜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