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中大坑九號步道入口出現吸睛白色貨櫃屋~原來是賣義式冰淇淋呀!!!『iCACAO Chocolate.Gelato』冰淇淋口味清爽不膩,隱藏版的\"黑糖奶油威士忌\"口味也好好ㄘ喔但只賣週六日喔!!

文章摘要


  i CACAO Chocolate.Gelato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385-6號 電話:04-2239 7100 營業時間:限定週六日 太陽升起~售完為止 FB:https://www.facebook.com/igelato/    先前去吃老芋仔芋圓時看到大坑九號步道入口處的這個白色貨櫃屋原本不知道在賣什麼,因為距離不遠還特地走過去看結果發現是賣義式冰淇淋滴,但平日竟然沒有開!!一查之後才知道原來這家iCACAO Chocolate.Gelato只營業週六和週日,好狂啊哈哈!!       上週天氣超好也超熱的........................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