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牛比蔥壽喜燒吃到飽專門店 - 台中北區漢口路好吃美食再加1!加點餐車給你滿滿的健康沒有太多加工食品,很適合帶長輩小孩一起用餐哦!

文章摘要


     牛比蔥壽喜燒吃到飽專門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383號  電話:04-2238-1068  營業時間:11AM-2AM  FB:https://www.facebook.com/newbi.sukiyaki/         這家開在漢口路四段的【牛比蔥壽喜鍋吃到飽】就在鼎王的隔壁的隔壁而已,地點很好~因為附近上班族晚上還有附近住戶,於2016.12開幕,所以是很新的餐廳。這次強生小吠攜家帶眷阿公揪阿嬤樓頂揪樓喀,心裡面是千軍萬馬姿態,但實際4個人來這裡用餐。只不過來........................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