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需要細細品味箇中特色的《Offer oh昨日花卷跨界料理》,看似有點奇想的組合但是品嚐後又覺得一切似乎很合理~舌尖上的探險大成功!!!

文章摘要


Offer oh 昨日花卷跨界料理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誠街91號   電話:04-2326 6984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30 FB:https://www.facebook.com/offeroh/           上週平日找了一天和強生手牽手來個晚餐約會  ,這天用餐的地點是位在SOGO百貨附近的〈昨日花卷〉,別看忠誠街小小一條但其實藏了好多餐廳喔~2013年就開張的昨日花卷在這一排店家中應該也算是老大哥等級的資歷囉哈哈。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