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中南屯『米盒子MealBox』 - 上班族外食最需要的外帶又好吃的便當這裡有~烹飪方式健康&清淡完全不用味精和少油炸,有內用簡餐也可以外送哦!

文章摘要


// _// _// _ // ]]> //   米盒子MealBox 📭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368號 📞 電話:04-2254-2908 🈺 營業時間:9:30~14:00 ; 16:30~20:30 🔵  FB:https://www.facebook.com/mealboxtaichung/           如果你在台中上班,每天都在煩惱中午要吃什麼?那你有福啦~ 總務妹妹不用擔心了,這家米盒子絕對可以滿足所有同事的需求,吃魚、豬肉、........................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