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鍋醬平價小火鍋 - 高雄上來的人氣平價個人小火鍋,份量十足不怕吃完胃袋還有空虛感!韓式double cheese太入味,鍋底醬料完全自製吃了少負擔!

文章摘要


📌 鍋醬平價小火鍋 📭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一段125號 📞 電話:04-2535 5388 🈺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6:00-23:30 ; 週六  16:00-23;00 ; 週日 11:30-14:00 & 16:00-21:30 🔵 FB:https://goo.gl/MGFgm5   喔摸喔摸~ 強生小吠最近要來推薦一家位於潭子的平價個人小火鍋!多平價?大概就一人160可以吃飽,份量多大?不管男女生絕對飽!雖然標榜的是個人小火鍋,但其實也可以共鍋喔!老闆Jo........................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