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Back to Basic - Christina Aguilera

文章摘要


這首Enter the circus + Welcome是一首組曲 收錄在Back to Basic專輯CD2的前兩首歌 歌曲音樂元素豐富 歌詞句句到位 裏面最震撼我的幾句話: Do you want to be widely entertained? (你想被盡興的款待/娛樂嗎?) People to know your name? (誰知道你的名字嗎?) I ask you, do you want to come and play? (我問你,想不想來一起玩?) 這3句話就足以讓我皮膚起雞皮疙瘩 套一句星光大道張宇老師的話 這3句我想就是這首組曲的勾子 深深勾住我的耳朵 看完........................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