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記] OH YEAH!用泰式料理和仙草凍來歡送2009年!(泰炘泰式料理 + 瑪露連嫩仙草)

文章摘要


和小吠本來還在想,31號到底要去哪裡跨年 而且是結婚後的第一個跨年,應該要special一點? 但想來想去 其實最好的方式,那就是在自己和小吠組成的家裡 享受一次天倫之樂 (整個好老人的想法 XD) 有什麼能夠和陪家人比,而來得更重要,更溫馨呢?  和小吠達成共識之後,就決定回家渡過這個在強生和小吠生命中,重要的一年   跨年之前,晚餐就在我們都喜歡的泰式料理餐廳『泰炘(ㄒㄧㄣ)泰式料理』解決 (什麼?不是要在家裡自己煮喔,還說要溫暖的家裡咧!瞎!) 呵呵,其實強生平日都幾乎會在家裡煮給小吠吃(整個人夫路線) 但09年最後一天,就給強生輕鬆一下憋!   走進泰炘以後,發........................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