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記] 來睡我家吧~ 呼嚕 Forro Cafe

文章摘要


  話說最近愛上到處喝咖啡聊是非,呵呵 最近噗友流行到了咖啡店以後,就無線上網馬上噗一個 "我在xx咖啡ing..." 強生想說為了不落人後,就開始follow大家,說不定哪天在咖啡店遇到我,別忘了和我打招呼XD   這家咖啡叫 『呼嚕』,但其實念英文會更順一點 Forro Cafe 念呼嚕咖啡很怪吧 (還是只有我覺得很怪:P) Forro的整棟建築物分為兩個樓層 一樓是喝咖啡的地方 二樓則是民宿!!!   蝦密!咖啡廳可以整合開民宿喔! 沒錯,這就是Forro Cafe 可能全台中也只有他們的營業模式是這樣的吧?   Forro的menu和招牌都會有........................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