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記] 要養生又想吃火鍋就來 - 無老鍋 (鼎王系列)

文章摘要


  無老養生鍋是位於台中市的一家火鍋餐廳 不知道用高級這個形容詞, 會不會太過火 不過以火鍋店來說, 除了他們自己的老板 - 鼎王 論服務和食材, 我想在全台灣來說也可算頂級的火鍋餐廳 (不過很多人吃過鼎王和無老以後 都覺的鼎王比無老還不錯?!)   話說為什麼還沒去吃鼎王就去吃無老捏 可能我對麻辣鍋比較怕怕的吧 (怕吃完屁股會吐>O<) 所以要不是朋友邀約 我想我也不會去吃無老 哈哈   有關於無老的起源故事 可以點這 - 請點我   無老的menu蠻精緻的   翻開就可看到無老鍋的介紹, 最有名的 當然是冰淇淋都腐鍋 (圖........................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