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LX3] 小吠@水湳機場

文章摘要


  距離上次幫小吠外拍, 是去年在台中酒廠的時候 (驚! 結婚後時間過的真快~) 想說和史考特借了canon 100QD的底片機, 應該幫小吠好好的再拍一場才是^^ 不過底片36張還是很難一下拍的完啦 (窮) 所以還是帶了LX3, 底片+數位替換著拍 等強生把底片拍完了再洗出來給大家看^^ 註: canon 100QD是1台15年以上的底片機囉! 有興趣可以點這瞭解一些基本資料   話說LX3也在我手上玩了1年多, 雖然有點年紀, 但它還一台很犀利的隨身機 我想等我有天買單眼的時候, 我還是會想保留它, 因為實在太好用啦! 雖然有時候白平衡不準 (汗)   20........................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