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記] 超養生早午餐 - 可莫‧多摩 Como Tomo (已倒)

文章摘要


  各位愛吃早午餐的朋友們,又有新餐廳可以去吃啦~ 而且,這次的早午餐,強生覺得還蠻特別的是老闆所用的食材 居然是屬於比較養生、健康的食材 如何養生、如何健康呢? 和老闆娘小聊後,她的姐姐在日本旅居,所以而店內的裝潢和食材 其實都比較偏向日系,而日本人一向是屬於養生派的族群 我想老闆娘如果可秉持著日系的養生理念 應該很快可以吸引到更多的客群   門面   可愛的手繪塗鴉   看得到的主食項目最便宜99NT,最貴套餐259NT, 飲料部份約40~125不等, 有現榨果汁喔!   如果是早餐加午餐,兩個人吃不到300都還可接受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