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7D活動] 2010 台中新社花海節 (10/16-11/7) 樂活99好心情!

文章摘要


    話說上次來看花海節,已經是2008的事情(請點我看2008新社花海節) 這次要來看新社花海前,有上網搜尋了一下大家的評論 發現和台北的花博卡在一起,所以新社花海的花,很多都被調去台北『支援』了(蛤?花也可以支援喔...) 好樣的...12月我會去花博,到時候再看看這個到底支援台北花博後,有沒有比較好看,哼哼!   不管如何,我們一大早看天氣還不錯,8點半就殺到花海了 雖說放眼望去盡是大片大片的『波斯菊』,很可惜的是今年很想看的向日葵竟然也沒有種!2008年就是錯過了向日葵啊啊啊啊(無言...) 不過強生也趁著天空還很藍,狂殺了200張照片,而下是一些精選........................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