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苗栗」泰安觀止溫泉會館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拍攝景點)

文章摘要


  在苗栗的 「泰安觀止溫泉會館 」也是近火紅的景點 怎麼說呢?最近應該是托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福 讓此景點原有的知名度,再更加的曝光一些,台灣偶像劇的一些取景順便也可以帶來經濟的提升,算是另類的台灣之光 (感謝李大仁和程又青阿~~) 底下附上一張翻拍的劇照,在泰安觀止的官網也有提什麼時候會重播這一幕喔!(重播時間是2011.12/10和12/11)     在進入泰安觀止後,其實就很像來到一間飯店一樣,有人會在車道等您下車,有行李也會幫忙拿到櫃台 櫃台也是有專人幫您安排房間的check-in等事宜,服務上讓人感覺還挺不錯。   此次入住房間「........................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