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和夏天道別

文章摘要


捱過連日來的陰雨狂風, 抽抽答答哭個不停的天空終於掛上放晴的笑容。 瘋狂想念海天一色的藍, 似乎就快按捺不住, 想放逐自己狂嗅海的氣味聆聽浪的聲響, 讓光溜溜的腳丫子結結實實地踏在被太陽曬到發燙的沙灘上、 或是埋在已夜涼的沙粒中放肆伸展做著腳丫鬼臉; 而我,每天每夜就這麼盯著月曆倒數著。 這幾天, 空氣中的氣味隱約已染上些許秋意, 我彷彿看見夏天向我揮著手說掰掰, 於是要趕在夏天走遠之前向她快樂的道別.... 9/10~9/11,我和夏天約好墾丁見。 var _adbot_partner_id = '5aadaeb1c9e3b1fb4ce884d96566003b';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