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我的佛瑞格王子

文章摘要


你 是我的佛瑞格王子  總是讓我快樂的笑 有你在就有開懷沒有悲哀 又悄悄把溫暖藏在我的心窩裡  讓我在寒冷的時候 不會一個人瑟縮發顫  這個宇宙這麼大 獨獨只有你連我的缺陷也愛 我的世界這麼小 卻幸運地擁有全心全意的你 更別說 我從小豢養了一隻怪獸名叫任性 它會不定時啃蝕吞吃愛與耐心 但是你漸漸學會與它和平共存 在這些年歲裡 我知道 這就叫做不棄不離 我更欣賞你敬畏 神的心 因為你知道 什麼是值得你看重的 我相信  不管我的外表是否打理的美麗 體態或許不那麼均勻 你仍然會一直做我的太陽 提供我一個溫柔的港灣 願 神永遠做我們的元首 把愛一直放在我們心中 引領我們走下去 直到人........................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