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touched*

文章摘要


  謝謝你,終結了這幾天的寒冷,讓一股暖意爬上我的心頭。 當你說出理由的那一刻,我感動地鼻酸。 因為你理解了體諒了安撫了我,你知道那一份落空的孤單, 所以你選擇做那個給予的人,即使違背你以往的想法。 愛說的再多,也比不上一個發自內心的動作, 我深深感受到了..........(大心!!!) 說的太多怕矯情了,但我知道你懂得。 Love, & Peace :D var _adbot_partner_id = '5aadaeb1c9e3b1fb4ce884d96566003b'; var _adbot_keywords = []; var _adbot_slots = [ 'bot........................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