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越過北緯66度,誰見過了永遠?

文章摘要


  我是喜歡Valen那輕靈又婉約的聲線的。 她久別多時的新作《北緯六十六度》推出後, 一開始時默默有點期待, 但是聽到第一波&第二波主打歌, 分別是她自己作詞作曲的【看完煙火再回去】、 以及她與內地歌手-阿穆隆對唱的【男人女人】, 因為這二首歌的曲式完全不合我的味口, 也就悄悄打消了想聽完整張專輯的念頭。 直到在廣播中聽到第三波主打歌、由方文山填詞周杰倫譜曲的【手寫愛】, 我又對於這張專輯產生了想聽聽看的興趣, 不過後來聆聽的方式,都是直接略過前二首主打歌XD~ 認真一看,其他非主打歌作曲者其實也很堅強, 有陳姍妮、青峰、陳小霞,整體聽下來是很順耳的~ 令我意外的是許茹芸另........................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