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HIWA》吃Brunch,輕食路線沒負擔。(closed)

文章摘要


又是可以大口喘息的週休星期六,做完定期的基本健檢後已接近正午時分, 原訂計劃是要前往在網上搜尋到中興街的HuHu's巧達屋嗑潛艇堡, 沒想到依照地址尋找後卻已經變成另一家叫Crash Cafe的店了= =, 還好昨天肯董有提到中興街另一間叫做『HIWA』的店也是走一個輕食路線, 當下就沒想太多,稍微看了下Menu覺得OK就直接走進店裡了。 樓面的座位並不多,挑了最裡面的位子坐下, 剛坐定沒多久waitress就送上水杯, 而整體的裝潢感恰好是小吠喜歡的自然簡潔風, 讓人覺得可以舒服又自在的窩上一整個下午~ 架上滿滿的書~有好幾本是小吠想看的耶@@ 超喜歡中間那個抱枕,好口愛。但........................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