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MAMMA MIA*看完真的只想大喊「媽媽咪呀!」

文章摘要


原本對於由百老匯音樂劇改編的【MAMMA MIA!媽媽咪呀!】這部電影還挺期待的, 沒想到觀後感又是一陣無言......(內文有雷,不喜者勿進) 這部片集結了梅莉史翠普、皮爾斯布洛斯南、柯林弗斯等一線影星共同主演, 以ABBA合唱團的知名歌曲作為串接劇情的主要軸心,藉著演員群又唱又跳的方式構成, 但不知怎的,這部戲中的歌舞場面大多都讓我邊看邊止不住笑, 卻不是因為隨著劇情引導很自然的發笑, 而是被「莫名其妙、太扯了、什麼鬼」等感覺拉扯出來的笑意, 而劇中人物的歌藝,除了飾演女主角蘇菲真的聲線動人、柯林弗斯的歌聲比我想像中的好之外, 其他人的表現都只是普普通通,並沒有讓人驚艷之處,但驚嚇........................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