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ღ wedding partyღ 都是新娘自嗨的婚禮小物。

文章摘要


(造型到一半跑下來整理場地&寫小卡的小吠,嚴肅起來的臉怎麼有點臭@@)  從準備婚事開始,就常泡在VeryWed這網站蒐集婚禮資訊XD, 也因此看到很多水水們在討論區分享自己婚宴上的“婚禮小物”; 像是以往最常見的進場金莎花、小熊花束,送客時用的喜糖盒、精皂花, 或是給姐妹探房時贈送的筷架、香氛蠟燭、造型鹽罐....等等,都是熱門一時的婚禮小物唷! 可能因為新人的錢真的太好賺,最近婚禮小物的款式與選擇也愈來愈多, 只要在Y拍搜尋列打上“婚禮小物”,就會有一拖拉庫的婚禮小物跑出來...... 小吠一開始看到這些婚禮小物是一整個眼花........................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