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女友2號真的好毒之随拍照

文章摘要


自從12/28入手女友2號後,因為她纖細曼妙的身材~ 真的把她當作隨身機帶著趴趴造到處拍啦! 完全就像失心瘋一樣,入手至今每天都愈來愈愛她~ 剛才腦海中突然浮現五月天【我又初戀了】的旋律&歌詞..XD 難道 我又我又初戀了 不可能 我又我又初戀了 可是 真的真的初戀了 這一種FEEL 我又 真的真的初戀了.... 我吃了鐵牛運功散 因為我內傷好犀利 好犀利 你的魔力真的好犀利.... (想看歌詞又多麼貼切的捧油可見:我又初戀了MV) ++++++++++我是一不小心又離題的分隔隔+++++++++++ 廢話不多說! 由於和女友的感情還培養的不夠,沒辦法針對各種拍照模式做太多........................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