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小心吃成大胖子的。Fatty\'s義大利餐廳(已遷址)

文章摘要


話說好久沒寫文啦!!!!!!部落格的草都不知都長到哪裡去了...但這陣子竟然陸續吃了三次Fatty's,是有沒有這麼捧場啊?!XD 位於精明一街商圈的Fatty's,在台中因為開業滿久加上地點粉好,也算是頗具知名度的義大利餐廳吧~不過可能是因為店名的關係(害怕吃成和店名一樣的胖子),一直沒有想要一探究竟的念頭假日傍晚雖然還不到六點,一樓已經幾乎坐滿人囉!   Fatty's二樓的營業空間分為左右二邊,明顯大很多~~滿適合公司聚餐滴!!也因為如此身為福委的小吠在今年度第一次聚餐就立刻決定在Fatty's啦~@@   這回小吠因為太餓沒拍太多內部裝潢照,還是直接殺進餐點部份吧........................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