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從拼圖pizza變成拼圖食庫puzzle osteria的意式好滋味!!

文章摘要


                         [既然叫拼圖食庫,當然要來拼一下當日的美味真相XD] 先前拼圖食庫還沒搬家改名叫拼圖pizza的時候,小吠就很想吃這間了捏~但每次要約都因為時間太趕約不到><,趁著大恩小組的聚餐時間終於約到啦!主日聚會完後就立馬飛車奔馳到拼圖食庫puzzle osteria享受一頓美味!!   拼圖食庫的店面好低調噢。   店面的感覺很簡潔,我們被安排坐在1F的位置。     拼圖食庫的價位算中價,我們一行五人點了2個麵+2個pizza,外加一個沙拉,這樣吃下來剛剛好還有點小撐。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